close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

100.09.21()

又是凌晨~一點多~老公洗完澡~發現我痛到快哭了~

決定出發~再次到醫院.,護士說~開指數一樣『1.5

因為我們跑太多次了~建議我們在醫院散步二小時,晚點再辦住院手續

四點了~護士終於收我了~開指數『1.5』以上了,我終於可以待在待產室了

早上八點護士內診, 開指數『2.5

~又進步了~但我一直等待…..破水..破水…..

約九點半我的產科醫生來了~開指數快『3』,建議吃催生藥~然後繼續散步

說真的~一邊散步.一邊痛~真的好難過><

十點半~吳醫師再來內診~開指數『3』多了~

而且破水了~~可以準備進產房了~真是太好了~

就這樣經過了約一小時~我的小公主~你終於願意退租了~

小寶貝~你好漂亮~沒有皺巴巴~皮膚白白的~

看到你的那一瞬間~我好感動~
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