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*== 

100.09.18()

以為假性陣痛的時間不會太久,但沒想到,沒想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本來明天還要去公司把東西弄一弄,星期二再開始休假的~

但痛的時間,實在是一整天,而且5~10分鐘就痛一次

根本沒辦法上班,於是通知了主管與同事

一樣又是凌晨(9/19),又痛到不行,而且不是腹痛,反而是腰與腰背超痛的

於是……再次掛急診,有進步~開指數『1

且妹妹的頭很低,護士說我白天應該會再去

讓我開心了起來~快了快了~回家繼續等待,繼續痛><

 

100.09.19()

半夜實在無法入眠,痛的指數比白天還高

我好想~好想~好想睡….但實在是痛到無法睡,

老公也跟著我沒什麼睡,後來又去處理了一下公事

二點多到高爸爸家坐坐,喝了點流質東西,

但還是一樣痛痛痛呀~我的腰、我的背

四點多高爸爸載著我們再到馬階,希望別再退貨了

………一樣開指數『1  歐賣尬

所以,回到高爸爸家,享用雅婷的愛心晚餐

七點多~再一邊痛一邊走的到醫院,繼續在醫院散步~等待開獎><

九點半~決定再次挑戰~~~~~,結果~開指數『1』多一點點

十點~高爸爸~來接我們回家吧><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*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