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失了這麼久~我到底跑到那去了~
其實是肚子裡的小公主讓我在近幾個月都懶洋洋的,所以才失蹤呀~
但小公主到底退租沒呢??讓我說說給大家聽~

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=*=*==

100.09.16()

約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時,睡前洗香香去嚕!!

發現….落紅了,本來想隔天再洗頭,但看到此現象整個都醒了

快速把頭洗好~吹乾~睡覺去~看明天醫生伯伯怎麼說~

 

100.09.17()

這天一樣是中午才看的到診~但今天算好時間去,竟然有點過號,真怪

醫生伯伯問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,多久痛一次

但我根本沒有痛的感覺,只有昨晚落紅而已

於是醫生伯伯說~那要多注意胎動~

照了一下超音波~妹妹現在大約是3169g    結束了今日產檢^^

 

就這樣紅色血液斷斷續續的流了一天,

直到晚餐後,開始有腹漲的感覺了~開始有了所謂的假性陣痛

不管那麼多~洗完香香,準備睡覺去嚕!!

因為之前落紅了,又一直有痛的感覺,實在不知是不是可以生產了

凌晨(9/18)……掛急診,哈哈哈~~~被退貨了~開指數『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