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小一一出生後,生活變了不一樣了
不能再想去那,就去那~~
隨著時間的流逝,小一一的需求,
讓我愈來愈沒有自己的時間了~

早上起床,要先餵ㄋㄟㄋㄟ一邊擠ㄋㄟㄋㄟ
餵飽小一一後再趕快打包小一一和我的便當
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出門~
保濕、防曬、膠原蛋白...常常就這樣忘了....

回到家,陪小一一玩,教小一一玩
對於九點就寢她,總是讓媽咪我要利用短短的時間,
快速做完好多事.......
陪睡後,自己也好想睡,
但有時偏偏涼涼的冷氣房外還有家事在等著我...
只好和冷氣暫時說BYEBYE

假日時,對於現在吃副食品的小一一,
出門時當然也要準備好一同帶出門.
常常也是只顧著準備小一一的傢伙.
自己的東西,就這樣被我遺忘了>_<

發現~原來當媽後會被激發潛能,把不可能變成可能
就連今天在路上遇到了三隻黑黑旺旺,
明明就怕得很,但抱著小一一的我
還是硬著頭皮若無其事的走過去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為什麼小一一都沒什麼長大,只長高沒長胖
讓我很擔心,但朋友緦說健康比較重要
但好希望她和以前一樣圓滾滾胖嘟嘟

說真的,自從這個小三出生後,
我的地位愈來愈沒了>_______<
親愛的~小一一是你上輩子的情人沒錯
但別忘了~你這輩子的情人是我呀!!!!!!!!

最後附上超時尚之小一一近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