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年前的今天你和我相約看電影  二人的第一次約會
還記得那部電影是《世界未日》  電影播放時還出現斷電的小插曲
結束後還去了士林科學博物館  那天剛好有幼稚園小朋友的校外教學
你說你喜歡小孩很可愛很好玩  而當下的我好開心因為我也喜歡小孩  
和你有共同的喜好


這十一年來我們一起渡過與擁有好多的初體驗……..
有開心、有不開心、有愉快、有不愉快、有難過、有甜蜜、有歡樂、有驚喜等等 
好多好多回憶

六年前國防部和我把你借走了一年半  為國家效勞 
還記得你集合的那一天我哭得淅瀝嘩啦的  而每次的會面我一定都到

也在這年我們相約五年後走上紅毯  而去年的秋天我們正式成為夫妻  
也於今年的情人節完成了登記


往後還有好多的十一年要與你一同渡過  也願你我皆平安、健康
因為健康是最大的財富  有了健康的身體  才能一同渡過每一天
PS
:親愛的^^我愛你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